close

 

引述

千里之外

前兩天朋友推薦一首周傑倫的歌, 千里之外.很好聽.

今天上班不是很忙,所以反覆聽了好多次.喜歡費玉清空曠的天籟之音.

千里之外

屋簷如懸崖風鈴如滄海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演一場意外你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濃霧散不開看不清對白

你聽不出來風聲不存在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是誰在窗台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低頻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生死難猜用一生去等待

 

聞淚聲入林尋梨花白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外雨落花台我兩Bing斑白

聞淚聲入林尋梨花白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這外雨落花台我等你來

一身琉璃白透明著塵埃你無瑕的愛

你從雨中來詩化了悲哀我淋濕現在

芙蓉水面采船行影猶在你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你說的花開過去成空白

 

夢醒來是誰在窗台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生死難猜用一生......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人離開天涯之外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生死難猜用一生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96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